KOICHI with MA(2004)

LOF留档


“光一君,你到哪儿我们就跟到哪儿!”
“哦!…不过秋山稍微退一步跟着哈(笑)”


一个和煦的日子,光一和MA在某工作室接受采访摄影。风吹得未免太让人舒心,结果在阳台办了个紧急烧烤大会♪正因在跨年KK控、舞台SHOCK以及正在进行的光一solo控中都有合作,一切可谓一气呵成,没有不热闹的道理!于是乎,来探查下烧烤中的五人。发现,光一才是那个“烤肉奉行”(就是烤肉的人,对应是吃肉的人)……

Koichi(光一):看,烤好咯!快吃!
MA(Musical Academy):感谢!
Yara(屋良朝幸):但是哦,让光一君给我们烤真的好嘛w
Aki(秋山纯):光一君吧,就不会摆前辈的架子,总是自己站在中心炒热气氛,带我们吃烤肉也会问“你爱吃啥?”为了不让我们费心而一个人劳心劳力,这点真棒呀。
Koichi:秋山,你刚才倒是在和谁进行说明啊?!w说起来,SHOCK初日也去吃烤肉了。我哦,那天从早上开始什么都没吃就进入正式表演了,真的是要饿死快了。但一个人去吃饭么觉得有点那啥,就问MA要不要一起去。当然,大家也都很累的,所以和他们说“很累的话不去也没关系的”。
Yara:确实很累,但一听到光一君说要一起去吃烤肉,秒回“好,去的去的”。
Machi(町田慎吾):当时我说“真假的?!”w
Yone(米花刚史):真的是全员大欢喜。
Koichi:是听到肉高兴了吧w
Aki:唔恩,大概也有这个原因w不对不对,光一君,你到哪儿我们就跟到哪儿w
Koichi:哦!…不过秋山你要稍退一步跟着,脸太大啦w
Machi:一直以来光一君都是王子大人的形象,但他会很平常地带我们去吃饭,像个直率的好大哥般的形象让人惊讶,也很开心。
Koichi:就算这样夸我也不会有什么奖励耶!w
Machi:啊,不过,有时坐着的时候,会发出“啊~”这样老头儿般的声音w
Aki:还有狂飙黄段子的时候也……w
Koichi:这种事情就不要说了啊!会让duet的读者误解的啊!肉又好了!趁没焦快吃掉!
Aki:看,是个很好的大哥吧。
Yone:话说真是,秋山你到底在向谁说话啦……w
Koichi:那,秋山,你来做炒面啦!
Yone:对啊,我们MA四个去吃烤肉的时候一直是秋山来烤的。
Aki:我,MA的杂务科员,被大家欺负呢……w
Yone:光一君,秋山一直这样演悲剧女主角呢。
Yara:不过,这还是第一次和光一君一起五人搞烧烤大会,简直绝赞。
Koichi:我是那种喜欢被邀请的人啦。要是我来邀请MA,会想你们会不会不方便拒绝,就感觉不太好。所以多邀我一起啦。
Machi:那,恩,会邀你的。
Yara:这次巡回演出过程中也拜托啦,每天都喊你可以吗?
Koichi:当然OK。
Aki:各位,炒面是做好了……
Koichi:(尝了尝)味道好淡!倒是做得和你的相貌一样浓啦~(*浓颜:轮廓深邃五官立体的脸)我还蛮偏好浓的。
Aki:诶,是说你喜欢我?
Koichi:是说味道!不过,MA的颜还真浓啊~啊,仔细看的话yara和machi的颜也许不算浓……但MA整体就给人很浓的感觉w
Aki&Yone:诶,那是我俩的锅咯?w

充满大爆笑的烧烤大会。烤了约莫15人份的烤肉后,光一开始认真地谈些关于MA、关于solo控的想法……

Koichi:MA四个人各有各的魅力,合到一起的时候不同的个性又能很好地交织融合,这才组成了MA这样一个组合。以及,SHOCK时期也是如此,MA都能很高兴地去表演,给同台的人带去活力。比如像运动会一样,喊出声音。另外,这次的solo控,也有不少是有MA在才能完成的演出,尤其是舞蹈方面。
MA:非常感谢!
Koichi:啊对了,秋山不是MA一员w
Aki:这说的什么话呀!
Koichi:乐屋也不在一起呢。
Aki:对哦,听说MA两点钟进入于是我也过去了,有被说“还没轮到秋山桑”的时候w
Koichi:哈哈哈哈,MA也十分有人情味,时不时会犯傻,和MA一起的时候觉得平静而温和。
Yone:从我们的角度来看,光一君一直是个对工作极度热心的人。KK控也好,舞台也好,这次的solo控也好……为了做出佳作十分考究。
Koichi:喂喂,这样互相吹捧是要怎样w啊,说起来从MA这儿收到了生日礼物呢。不过yara的生日在SHOCK排练期间,我是之后才知道的,自己倒是收着礼物(却没在别人生日回礼),真是非常不好。Yara,抱歉。
Machi:本人正好在卫生间w
Koichi:没事,就借duet讲一句。直接说会害羞的w
Yone:yara~光一君喊你哦!
Yara:(从很远的地方)怎么啦?
Koichi:没啥,什么都没有w嘛总之这次solo控,想体现出演人员团结一体的模样。另外,KK的歌也会唱,然后在地方看不到SHOCK吧,所以这次也会加入SHOCK的内容。大家加油吧!
MA:恩!会加油的!!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