関係者以外立ち入り禁止vol.26 talk 光一

LOF留档


每天都觉得超有意义!【初次座长心得】

各位好。穿成这样是不是惊到你们了?其实现在每天都在为1月6日开演的音乐剧MASK全力以赴。所以就于MASK演出后在乐屋里讲这次的内容啦。

MASK是第一个我做主演的音乐剧,内容真是丰富到让我觉得特别有做的价值。似乎第二幕,就是不停地同Jr的秋山(纯)在跳舞,超累的呢。但一想到我们越是辛苦越能呈现让观众欢喜的场面,就似乎能体会到音乐剧的妙趣了。

在初中时代看过由少年队主演的原创剧MASK,可喜欢了。如今由20岁的我来演,感慨颇深呢。毕竟本已是特别迷恋过的剧,还由自己来挑战自己版本的全新MASK。(*MASK原为少年队作品,99年时Johnny喜多川为光一量身定做了一个新版本)

站上音乐剧的舞台,是一直以来的梦想。或许难用语言诠释,但那是和演唱会截然不同的体验吧。

我们的工作,有演戏、唱歌、舞蹈等种种分类,而能将所有融合并一同表演的,便是音乐剧吧。实践之后,真是比想象中更让人愉悦!

不过,在公演前一周的时候嗓子出了毛病,那会儿真的急了。早上起床后,发现嗓子完全发不出声音……当时心想,完蛋了。不过最后能在正式开演前好转真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共演的尾藤イサオ桑和中尾ミエ桑可是圈内专业中的专业。无论舞台上发生怎样的情况,总能漂亮地对应处理。是舞台演出便有临场发挥的趣味(ナマのおもしろさ),这让我欲罢不能。

到1月31日为止总共有37场公演,我想直至结束都不会觉得无聊厌倦。每天的演出都是锻炼和学习,况且时不时出现的即兴表演每日都各有不同,实在是非常开心。

对了,开演前收到剛给过来的鼓励信,写着“dear相方大人”什么的,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呢。本想贴在乐屋墙上的,结果发现不需要写的内容好像也写上去了于是作罢。不过,很开心哦,真的被它激励到了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